基础医学院领导老师前往深圳看望2013级实习学生

作者:戚昕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1024日,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2013级华大班主任李玲老师一起到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前去看望了2013级华大基因创新学院的实习学生。

上午,戚书记和李老师在华大基因张盈盈和陈希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们的实验室和工作区,同学们积极地向老师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和学习收获。随后,戚书记和李老师又参观了华大博物馆展厅,了解华大的创立历史及科研成就,并对华大基因丰硕的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中午,师生们一起在华大基因的员工餐厅共进午餐。下午,一行人参观了国家基因库。参观完毕,戚书记和李老师召集全体实习学生召开了座谈会,首先举行了简短的奖学金证书的颁发仪式,之后师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老师们逐一了解了学生们对自己将来的打算和考研准备情况,并为学生进行了考研辅导与就业指导。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又带领老师参观了各自的宿舍。

通过探访,老师们清楚地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和工作学习情况,进一步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关系,也让2013级班级的凝聚力有所提高,更加积极振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