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华大学生在ICG-11大会担任志愿者获好评

作者:郭同坤 时间:2016-11-06 点击数:

2016114-6日,由华大基因主办,深圳国家基因库和GigaScience协办的第十一届国际基因组学大会(ICG-11)在深圳国家基因库举行,青岛大学-华大基因创新学院19名在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实习的学生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

国际基因组学大会是一场凝聚着智慧与科学的盛宴,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学者,共同探讨科研与学术,推动基因组学发展。基因组学是解开生命奥秘的金钥匙,承载着人类追求更加美好未来的梦想。我校学生正是基于此,报名参加ICG-11志愿者,在衣、食、住、行、会务等各个方面为嘉宾悉心服务,获得嘉宾们的一致称赞。志愿者们为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辛勤与汗水,表现出他们对职责的担当,展现出对科学的热爱和对生命的尊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