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出国留学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03-22 点击数:

    321日晚,基础医学院出国留学教育宣讲会在博雅楼103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青岛大学出国留学教育中心的宋立峰副主任、孙丽娟老师和Kevin James老师来为同学们出国留学计划进行指导和答疑。基础医学院非定向委培的博士生以及对出国进修感兴趣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是基础医学院副书记戚昕对医学部全日制博士出国研修计划进行解读,督促同学们关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申报条件,为出国早做准备。接下来,出国留学教育中心的孙丽娟老师对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政策和如何申请美国研究生方法进行解读。最后,Kevin老师对如何进行托福考试和目前的出国留学项目进行讲解,同学们兴趣浓厚,本次宣讲会获得很好的反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