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学业导师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学院举行2017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学业导师双选会

 

我院于20171012日下午,在博雅楼103会议室举办了2017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学业导师双选会,会议由副书记戚昕主持,副院长夏玉军,我院多位教师和2017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学生参加。

夏玉军从学院基本情况和个人发展前景方面进行了介绍,讲述了导师在同学们以后学习中的重要性。戚昕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并且鼓励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建立良好的心态,充满自信的勇敢地展示自我。会前学生通过与导师沟通了解导师的科研方向,导师通过双选会听取学生的自我展示了解学生。双选会后,通过同学们和导师相互沟通了解,31名同学共选择27位导师作为学业导师。学业导师将为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等方面都给予详尽的指导,培养出新一届优质的创新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