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基础医学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登浮山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浮山森林公园以“一绿五翠湖、一心十二景”为主体实施景观营造,建设了宁乐广场、逍遥探幽、凭栏观海等一批景观节点和休闲场所。改造后的浮山森林公园一步一景,已成为大家工作之余休闲健身娱乐的最佳场所。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11月23日下午我院开展“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秋季登浮山活动。登山活动从浮山森林公园宁德路燕儿岛路出入口出发上山,途经观澜亭至青大一路出入口下山。随着哨令声响,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伙纷纷迈着轻松的步伐开始向山顶进发,同事间相互交流生活中的琐事、工作中的经验,气氛格外融洽,额角的薄汗也难掩愉悦的心情。

本次学院工会组织登山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老师们从紧张的日常工作中脱离出来,将自己融入大自然的怀抱,感受浮山森林公园大好风光,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力和毅力,同时也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凝聚了团队精神,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和集体的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教职员工蓬勃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