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研究生联谊趣味运动会

作者:孙菁阳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团结协作精神,秉着“服务同学,快乐科研”的理念,1123号下午,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一场充满欢乐气氛的“联谊趣味运动会”。本次联谊趣味运动会在操场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的研究生都积极踊跃参加了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这次联谊趣味运动会将竞技、娱乐与联谊相结合,着重鼓励大家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如“欢乐抱抱抱”、“惊天动地”、“快乐风火轮” 、“齐心协力”、“撕名牌”、“ 开心跳跳绳”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

比赛当日,运动员们都表现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 ;啦啦队同学们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

本次联谊趣味运动会不仅让研究生们锻炼了身体,而且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精神,有利地增进了各学院研究生同学的友谊,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