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修明霞 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2023年2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浩园B座8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丛红群书记主持,副书记章敏、辅导员李慧丽、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丛书记首先强调了党支部工作年度述职汇报的重要性,通过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两大抓手,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述职汇报包括组织专题活动、学习成果、工作不足之处和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内容,丛书记对每个支部书记的汇报做了点评。

丛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各党支部克服疫情困难,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党建工作开展的卓有成效。

针对新学期党建和党支部工作,丛书记强调:一、丰富党支部活动内容和形式;二、打造有基础医学特色的学院品牌活动;三、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章敏副书记也要求,师生党支部要加强联合,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通过加强师生联合、校企联合,服务社区和地方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党员活动质量,丰富活动内涵,争创学院党建品牌和学生活动品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