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作者:于万鹏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党员来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一起重温红色岁月,追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洗礼,传承使命,勇于担当。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副院长陈文芳参加活动。

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党员聚精会神的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海岸星火——中共青岛地方支部专题展”,该展览由“党团创建”、“国共合作”、“工潮迭起”、“星火不熄”四部分组成。展览借助纪录片、历史照片和文献等载体,全景式地展示了青岛党团组织创建的光辉历程。从王尽美、邓恩铭、李慰农等老一辈共产党人面对艰难和残酷的斗争宁死不屈的英雄事迹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风范。通过这些鲜活的事例,党员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要弘扬优良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担当。在离开展厅时,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那句“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当初为什么出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震撼人心,久久回荡在党员心中。

参观结束后,在党史馆广场上的党旗下,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很受教育,一定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