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陈豪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长宋扬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简要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作的《勇担使命 奋发图强 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主旨报告,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提出的学校“一三五五十”工作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举措。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青岛大学的历史使命与办学思路、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与举措展开了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一三五五十”的中长期发展思路,体现了校党委加快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发展的决心,是学校加快实现走在前列、由大到强的行动指南。这次党代会总结了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对在新时代进一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作出了新部署,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党代会的召开,也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激励全院共产党员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努力在推动学院事业新跨越的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近期要以学习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举行一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和广大师生原原本本学好党代会报告,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研讨交流、深化理解、凝聚共识;院党委和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一三五五十”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查找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找准学院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实施党建定向导航工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把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建成推动学院发展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