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集体观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李一阳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20181218日上午10点,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在博雅楼103会议室共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心中也充满了无限的期盼。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通过收看直播盛况,广大教师深入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为民服务的能力,在各自专业领域创新发展,追求卓越,承担使命,奋发图强,谱写青岛大学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