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8年1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博雅楼502室召开。纪委监察室副主任林万顺、党委组织员沈立新出席并指导本次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守春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初心和使命,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围绕《通知》规定的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加强党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教育、规范学院党建服务品牌、加大基层党支部建设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依次作个人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万顺在点评中指出,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能够结合工作实际,直面矛盾,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的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每位班子成员也就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今后努力方向等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达到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科学谋划学院发展目标,要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基础医学院党委      

2018年1月19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