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作者:陈豪 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518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103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学院党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委书记王守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对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校党委部署,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根本任务,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把学和做统一起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相互促进。三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参与其中,切实提高党内经常性教育的实际成效。四是要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成效。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以上率下,确保有示范有标杆,党支部书记是两学一做的组织者,要切实负起责任,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引导党员自主学习、互动交流,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员同志集体收看了由中央党校唐建副教授主讲的《学党章党规》录像资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