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指导会

作者:王宁 时间:2018-01-27 点击数:

为了促进我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国基金标书撰写水平的提高,我院于2018年1月25日上午8:30在博雅楼403B会议室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指导会。首先宋扬院长对该次专家指导会做了简要的介绍,现场由陈文芳副院长主持。

本次专家指导会我院邀请了王建勋、张东峰、徐珞、葛银林、陈蕾、罗兵、李冰七位专家到现场给予相关的指导。现场共有九位老师采用PPT的形式,对其标书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然后由各位专家现场讨论和指导,指出其不足之处并给予相应的建议,使各位年轻教师醍醐灌顶、受益匪浅。指导会现场还有一些旁听的教师虽未做汇报,也从中备受启发,获益良多。

通过该次国基金专家指导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我院教师国基金标书撰写的水平,也激发了教师们对国基金标书撰写的热情和信心,效果良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