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群英 博闻强识”2016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作者:戚昕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20161213日,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首届“荟萃群英 博闻强识”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博雅楼103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副院长陈文芳,以及葛银林,于晓玲,于涛,董静等各位专家出席论坛并担任评委。基础医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近百人参加了当天的报告会。

本次论坛前期共收到38位同学的投稿,经专家初步审评选出23篇论文进行了poster展示,15名同学现场做了现场口头报告,报告内容涉及神经生物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和病理学等多个研究领域。评委老师对同学的研究课题进行提问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且结合国内外的研究形势对同学的课程立题、试验方法和研究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召开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对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高研究生的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