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王宁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2017年10月25日下午,我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博雅楼103会议室举行,40余位教师参加了动员会,副院长陈文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文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具体工作安排和流程,重点强调了关键的时间节点。

接下来请医学部副主任万芪教授为大家讲解了基金评审的流程,注意事项,以及申请书撰写中影响评审结果的关键问题;并着重从如何跟相关领域的专家多沟通和交流、并请专家给标书提修改意见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最后,院长宋扬介绍了我院2017年各学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及获批情况,分析了我院的实际情况;强调申报基金对学系、学院及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中青年教师应该认真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

本次动员会,鼓舞了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热情,创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励更多的教师投身科研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