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评教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

作者:申成华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各部门:
为做好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 学生评教自2019年6月17日开始,2019年6月24日结束。请各学院提醒学生按时评教,特别注意提醒学生,为保证评教顺利进行,请勿使用手机上网评教。
2. 各部门,应进一步做好本学期课表维护工作,2019年6月11日-6月13日,务必将课程库、学籍库维护完毕。主要包括:根据学籍异动(含休学、复学、转专业、保留学籍、提前毕业、延期毕业、降级、退学试读、退学等)学生名单一一核对,维护学生课表,查看学籍异动学生本学期课表是否与学生应修读课程一致;,包括多名教师上同一个课程班的,必须在开课计划中按周次逐一列出全部开课教师;教师代课课时超过本门课程总课时三分之一的,需在开课计划中体现该教师姓名;课表中任课教师(含外教、外聘教师)须填写实名,不能用昵称等。
3. 任课教师对学生本学期出勤情况进行确认,对未履行请假手续或请假未获批准,缺课累计达到该课程教学时数三分之一者,以及平时作业或实验报告缺交次数累计达到三分之一者,可取消学生网上评教的资格。由任课教师将确认取消评教资格的学生名单报教科办。学生所在学院负责通知学生本人。
4. 学生网上评教期间,各学院不得再维护2019年春季学期课表、学籍信息。
5.维护任课教师课表信息截止时间为13日中午12:00,课程负责人请参考2019春季排课结果,有错误信息请联系教科办。                  
                                                        教科办 申成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