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关于举办中青年教师中文教学大奖赛和英语授课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了贯彻和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63号)、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加快中青年教师成长,我院决定于2018年秋季学期举办中青年教师中文教学大奖赛和英语授课大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及报名

1.凡承担本科生(含留学生)课程的理论课授课任务,教学态度认真,教学效果良好,近2年内无教学事故、课堂教学学生满意度不在后10%、年龄在55 周岁以下(1963 年1 月以后出生) 的教师均可报名参赛。

    2.参赛教师准备现场授课PPT(英文授课大赛PPT 用全英文制作),进行参赛教案内容以内的10分钟现场授课。每位参赛教师必须选择本科教学内容进行比赛。

二、比赛程序及时间安排

1.比赛时间:2018年10月8日15:30

2.比赛地点:博雅楼

3.前三名获奖的六位优秀教师将代表本院参加医学部组织的医学部第十届中青年教学大奖赛和第七届英语授课大赛。后续会将我院此次比赛时间地点安排表上挂至网站,请各位老师注意通知。

4. 参赛老师请填写《青岛大学医学部第十届中青年教学大奖赛和第七届英语授课大赛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djcyxyjxb@163.com。

三、要求

1. 各位老师要从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中青年教师高度出发,充分认识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和英语授课大赛的意义,树立“课比天大”的观念,把本次比赛作为深化教学改革, 提升中青年教师整体授课水平,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

2. 各学系要将本次大赛与日常教学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组织、动员,利用中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组织形式多样的观摩课、多媒体课件演示等活动,营造教师关心教学、钻研教学的良好氛围。

3. 大奖赛期间各学系所有任课教师要积极参与听课。

 

 

 

 

 

                                       基础医学院教科办

                                        2018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