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青大教字﹝2014﹞16号)要求,学校开展2017年立项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2017年立项的一年期项目,以及往年立项的延期项目。
  
二、组织实施
  
我院安排相10月11日组织开展结项验收工作,以PPT汇报的形式每组5-10分钟的汇报时间,项目负责人可自备《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及支撑材料。

   三、结项结论
  
结项评审小组由三位专家组成,验收结论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优秀项目数不超过项目总数的30%。原则上国家级项目的结项成果须有正式期刊发表的论文或申请获批的专利等。
  
四、有关要求
   1.结项答辩及验收工作需于10月11日完成,请各位老师同学及时关注通知,并合理做好时间安排。
   2.各位老师同学于10月11日下午五点前填报《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情况一览表》(附件3)及《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纸质稿1份报送慎行楼220,电子版邮箱主题命名方式为“2017年大创结项”两个附件以压缩包形式打包,其中文件名及压缩包文件名的命名方式均为为“姓名+项目名称”发至邮箱qdjcyxyjxb@163.com

   3. 国家级项目的负责人需登录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cxcy.sdei.edu.cn/Index.aspx),完成平台上项目结题报告的提交,由平台上导出结题报告书,打印一式两份10月11日前报送慎行楼220。
  
联系电话:83780050

                                                                                    基础医学院
                                                                                2018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