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歌未央,待续华章——基础医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医学教育综合楼B810会议室举办“骊歌未央,待续华章”——2023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丛红群、副书记章敏、副院长陈文芳、副院长李尚勇、院长助理徐华敏、陈豪、狄国虎出席,班主任赵新东、学业导师李冰、李玲、王爽、李霄霞、学院党政办张静、孙静静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由辅导员李慧丽主持,团支书刘念、班长贾子涵首先向学院领导和老师汇报了四年来班级同学的学习历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齐婧羽、王浩宇、张丙旭等多位学生代表上台诉说梦想并展望未来,班主任赵老师分享了自己与班级相处四年来的点滴故事,他表示班级是他行走路途中的闪耀之光,最终带给他深深的感动和感慨。2019级华大班26人中,有17人考入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山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深造率达65.4%。

 

 

 

 

 

 

丛书记肯定了华大毕业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鼓励毕业生们要不断激发内心潜能,为祖国医学和人类健康事业奋斗终身,希望他们能够以良好的医德和出色的专业技能为社会作出贡献。

学业导师深情回顾了与毕业生一起走过的难忘瞬间,表达了对同学们深深的不舍,并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大家相聚一堂,共话浓浓师生情。

会后,学院领导向学业导师和毕业生们赠送了纪念品,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欢送会不仅是对毕业生们的送别,更是对他们这四年学习生涯的回顾和纪念,也展现了基础医学院注重教育教学质量、深化学生思想教育、树立和谐校园文化的努力和成就。我们期待着这一届优秀的毕业生能够像他们的前辈一样,在基础医学领域中绽放出更灿烂的光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