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青春社区行——

基础医学院开展“美丽社区梦,环保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1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议,深入实施“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鼓励高校学生走进社会基层,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5月21日组织志愿者前往太和社区和南屋石社区开展“美丽社区梦,环保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太和村的山景石貌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但环境保护问题却易被人忽视。志愿者在活动负责人隋云杰的带领下,到达太和社区和南屋石社区开展太和山山体清理工作,捡拾山脚下上山沿路的垃圾,清除游客落下的塑料袋、饮料瓶、口罩等垃圾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山路沿线重新恢复整洁鲜亮。

 

 

期间多位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大家了解到太和山沿线风景秀丽,太和山沿线的社区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守护。希望游客也能在亲近自然的同时,保护自然,不乱丢垃圾,让环境更加美丽。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继续动员广大青年学子走进基层,走进社区,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