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2023510日,基础医学院在医学教育综合楼B8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丛红群书记主持,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支部前期工作内容和活动进展情况。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支部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例如,教工第一和第四党支部联合组织了师生党员参观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埠落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等,这些活动凝心聚力,增强了学院党建工作成效,提升了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

 

在听取了各支部的汇报后,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部署了理论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案,要求各支部组织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

 

基础医学院通过每个月按期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增进学习交流,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为学院各项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