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作者:陈豪 时间:2021-01-23 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浩园综合楼8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校党委组织员吴绍新、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士平主持 

 

 

会上,7位支部书记围绕党建促进中心工作,从履职情况、支部建设情况、特色活动、存在的突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6位教工党支部书记重点交流了教师党支部和教工党员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谭雪梅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党员发展、学习型党支部创建如何将党建工作融入学生人才培养环节的做法和下一步的考虑。

 

 

 

赵士平逐一点评了每个支部工作情况与大家研讨交流了支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他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的目就是要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互学共建共进。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在取得的成绩,希望支部结合查摆出来的问题,聚焦党建工作更好地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突出抓好课程思政建设,设立一批院级党建项目和课题,将 “课程思政”作为教工党支部抓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强化师生党支部共建,优化党支部设置,强化党小组互动,实现党建与教学科研、学生发展的紧密融合,更好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吴绍新充分肯定了学院和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好的做法、经验。他希望支部以此次述职为契机,进一步查找支部建设中的不足,全面学习落实国家和学校有关党建特别是支部建设的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抓紧抓牢抓实党支部建设,突出党建特色提升党建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陈豪)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