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2018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学生创新课题中期筛选

作者:孙静静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月2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楼A座213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学生创新课题中期筛选会。夏玉军教授、李尚勇副教授、何宁宁副教授作为答辩专家参加了中期筛选会。25名同学进行了中筛汇报,与会专家就学生实验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

此项工作是华大基因创新班学生培养计划之一。开题之后,同学们在学业导师的指导之下,积极查阅文献,针对自己的课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实验计划并认真落实,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到实验室的工作之中。从中筛答辩会效果看,同学们的学习素养和专业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科研思维更加缜密,科研能力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孙静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