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于万鹏 时间:2020-07-25 点击数:

7月24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浩园B102会议室召开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申报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士平、院长王建勋、党委副书记戚昕,副院长陈文芳,副院长马泽刚以及各学系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文芳主持。

会上,王建勋传达了学校关于高水平学科申报的指示精神,他强调要举全院之力开展申报准备工作,要充分认识申报工作对学校、学院以及学科发展建设的重大意义。

陈文芳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申报材料初稿,对后续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她要求各学科分工要明确,落实到人,共同协作。

赵士平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二级学科紧密配合学院工作安排,组织精干队伍积极开展工作,尽早完成申报材料的撰写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