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领导带队赴山东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作者:申成华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由学院副院长夏玉军带队,基础医学院学系主任及实验中心主任组成的一行八人的团队赴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易凡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多位学系老师参加交流座谈会。

易凡院长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情况、学科建设和科研、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留学生教育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学院自成立以来,本着精简高效、学科凝练的理念和建立现代化教学科研体制的目标,建立以PI制、课程组制为代表的新型教学科研体系,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目前各项改革措施已初见成效。邹永新院长助理从PBL课程、整合课程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教学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

夏玉军介绍了本院近年的教学改革举措和面临的困惑,表示山大基础医学院发展迅速,各方面成绩突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两个学院不断发展。

会后,本院各专业代表分头到山大各学系和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