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作者:潘东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20181122日晚,基础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在博雅楼103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关于潘东、薛宝等10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2018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结合PPT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做好接受党的考察的准备;接下来由各预备党员的培养人联系人或其他党员、群众分别对其提问并进行答辩;各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各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本次申请转正的10名党员均顺利通过答辩,按期转正。最后,戚昕做总结性发言,在对申请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焦点访谈》,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