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级华大创新班新生见面会

作者:蒲明怡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2018927日下午四点,华大基因创新学院于博雅楼103召开2018级华大创新班新生见面会。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科办、学工办老师、班主任以及全体18级华大创新实验班新生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宋扬院长着重介绍了学校基础设施与学院概况,接下来王守春书记则主要教导了同学们心怀祖国,遵守纪律,奋力拼搏,夏玉军副院长幽默风趣地告诉同学们学习的重要,表达了希望将同学们培养成具有医学背景的生物技术专家的愿景,教科办孙静静老师讲述了大学期间同学们即将经历的选课、考试等流程,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具象的了解,辅导员孙帅帅老师在奖学金申请、课程难易度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由戚昕副书记总结,向同学描绘了未来四年的发展蓝图,又深刻强调认真学习的重要性,将奋斗刻于同学们心间。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更加体会到来到这个大集体的温暖,也更加意识到身上背负的责任与希望。相信2018级华大创新班定会在老师们的辛勤带领下茁壮成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