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员正能量——“行走的药箱”再出发

作者:刘靖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临近毕业,基础医学院毕业生党员交上了最后一次“特殊党费”,他们自发捐款,筹集运费,将联合校医院为贵州山区的孩子们再次送去“行走的药箱”。

去年冬天,基础医学院爱心公益协会联合校医院曾经捐赠过一次“行走的药箱”,参与了关爱贵州山区儿童的“暖冬计划”。本次捐赠的药物主要针对天气炎热导致的如中暑,肠胃不适等常见症状,以及蚊虫叮咬,跌打磕碰等常见损伤,由青岛大学校医院医生指导分配药物,由基础医学院爱心公益协会负责联系运输,将药品送到贵州省黔东南侗族苗族自治州,供给镇远县羊场镇龙洞村小学的孩子们使用。

从日常做起,从平凡做起,毕业生党员们以自身行动做了模范带头作用,向山区孩子们尽了一份心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