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申报2018年干细胞与转化研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获得资助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近期,科技部公布了2018年“干细胞与转化研究”重点研发计划支持项目,我院赵春华教授领衔的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团队联合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和浙江大学申报的青年项目 “单细胞组学重建多能干细胞向肝脏命运决定关键机制”获批立项,项目总经费600万元。我院青年教师狄国虎副教授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与项目申报,团队获批科研经费180万元。

据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网站获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重点专项2018年度拟立项项目共计30项,共计获得中央财政经费5.8544亿元,其中青年项目仅有10项。本项目的获批将为推动我院干细胞及转化研究领域科研水平的提高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