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McGill 大学高祖华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6-10-15 点击数:

 

 

 

 

    1014日,受宋扬院长邀请, 加拿大McGill 大学病理科和肿瘤科教授、病理学系主席、临床病理中心主任高祖华博士访问基础医学院。高祖华教授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合作达成共识。高教授还在博雅楼103会议室为我院研究生举办了题为“分子病理学进展”的专题讲座,并热情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高祖华博士为我院1978级校友,于北京协和医院获博士学位后远赴美国、加拿大多所著名大学深造,2003年获加拿大皇家內外科医师学院临床病理专家资格 (FRCPC)高博士主要从事肝脏和胃肠病理诊断与研究。先后发表SCI论文113篇,为国际知名病理学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