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2016年10月3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103会议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试讲工作。基础医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5位专家和相关学系的教师作为评审组成员参加了本次试讲活动。
    在试讲工作中,基础医学院2016年新入职的7位教师根据各学科教学大纲内容,积极备课,评审组成员就每一位教师的试讲表现做出客观评价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评审组成员们围绕如何增强新聘教师自信心、从容应对课堂突发问题;如何理论联系实际,用所学的医学知识解释和解决生活中的常见问题;如何运用中英文双语教学,让同学们既能掌握基本知识,又能为双语学习打下夯实的基础等提出了专业和中肯的意见。通过本次试讲工作,新入职教师们体会到自己教学方面的短板和不足,纷纷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听课,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教学能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