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王红杰一行来基础医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724日上午,河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王红杰同志、河北大学综合实验中心主任孙学军同志等一行8人来基础医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夏玉军、遗传学与细胞生物学系主任李冰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夏玉军对河北大学医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历史沿革、本科实验课开设情况、实验教学和实验人员配置情况等。随后,河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王红杰介绍了河北大学医学院的组成、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双方就各自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希望未来能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教学改革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来宾参观了学院的基础医学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对我院实验教学建设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