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进业”专项行动——走访青岛康大集团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进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助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17日下午,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丛红群书记、王建勋院长、章敏副书记、李尚勇副院长一行四人,走访了位于黄岛的青岛康大集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青岛康大集团是一家集食品加工制造、房地产开发、物业、投资及资本运作、酒店餐饮、农业科技、生物科技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化民营企业,是境外双上市集团公司。多次入选中国成长企业1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食品工业100强和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先后荣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级星火外向型企业、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青岛市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走访企业中,学院各位领导听取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高思诗对康大集团发展历史、企业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和用人需求等情况的介绍。王建勋院长也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团队、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

  b3bacd8e7c7d31fdb0c8ceb926ad313

在企业代表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康大集团实验动物养殖基地,进一步了解了企业产业结构特色。校企双方就未来的科研合作、项目研发攻关、人才培养、党建基地和就业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3e2155fe90a8fb7a6fabd95e8984022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基础医学院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有助于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学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扩大校企合作范围,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