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17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学生创新课题进行中期筛选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11日,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511室举行2017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学生创新课题中期筛选会。共21名同学进行了口头报告。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教授夏玉军、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教授董静、中西医结合学系副教授周永红作为答辩专家参加了中期筛选会。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实验研究进展后,专家们就学生实验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

本项工作是基础医学院落实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年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据悉,2017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学生创新课题立项活动开展以来,学生们在“一对一”学业导师的指导下,查找相关文献,确定研究课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实验计划,并利用课余时间亲自参与实验的过程,从本次中期筛选情况看,学生们的科研思维和科研能力得到了很好的训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