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老师与华大基因创新班学生座谈交流

作者:马春蕊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6点,基础医学院邀请Kevin老师,郑征老师在博文楼220室为华大基因创新学院同学介绍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2017级华大班班主任胡明老师,创新班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Kevin老师主要围绕MSU的发展历程、学习氛围以及学生在MSU学习的内容向同学们娓娓道来。郑征老师则主要就青岛大学公派出国留学申请流程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郑老师强调,学生在MSU学习期间,在认真完成自己的课业学习之余,更应该积极融入美国校园,好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优秀的学习资源和师资力量,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领略美国文化,学习先进的科研方法,以更全面的眼光认识和理解社会。积极进行社交活动,在这个过程中,要学会尊重同学,尊重别人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努力做到求同存异。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的情况,为接下来的出国学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