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2016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归国交流会

作者:孙帅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122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华大基因创新学院全体同学在博雅楼103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生归国交流会,基础医学院辅导员孙帅帅、2016级班主任陈忠恒以及2017级班主任胡明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由2016级同学分享在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四个多月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生们表示,在国外切实感受到了背后有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强大祖国做支撑,看到祖国的方方面面正在赶超发达国家,由衷地自豪与骄傲。能够赴美交流,体验不同的文化,既增长了见识,也更加坚定自己树立雄心壮志,在科研道路上勇于奋进的决心。接下来,归国同学从出国之前的准备工作到国外学习交流需要注意的方面,全面地回答了2017级和2018级同学提出的问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