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魅力青大,闪耀博雅”人体科学标本展

作者:孙菁阳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举办“魅力青大,闪耀博雅”人体科学标本展

2017112日由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人体科学标本展活动在博雅楼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开放参展标本上百件,其中特别珍贵标本和特殊意义标本五十余件,活动展品充分展示了基础医学专业特色,同时也体现了学院注重实践、善于实践的教学思路,极具科学价值和教学意义。

通过前期的宣传,大家对本次活动充满热情,积极报名,微信公众号推送当天关注量就突破两千,报名参加者超过三百,第一期前来参观的观众除了来自青岛大学十几个院系的学生,还有留学生、外校学生以及青大校友,两场活动共有一百多人参加。大家参观过程中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并提出了许多有趣的问题,在有奖竞答环节积极踊跃,在瞻仰沈教授的遗骨时都肃然起敬。本次活动让更多人能热爱人体科学,崇尚人体科学,积极学习探索人体科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