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建专题会暨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作者:于万鹏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6月2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502室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研究部署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和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央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新闻报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在学校第二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理论学习之后,宋佐东通报了近期学校、学院党建工作评优情况,强调了近期学院党建的重点工作。“七一”之际,基础医学院党委荣获青岛大学十佳先进基层党委,并入选学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入选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 名党员获评青岛大学优秀共产党员,1人当选“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在谈到近期学院党建工作时,宋佐东强调,要继续开展好庆“七一”“七个一”系列活动,即表彰一批先进典型、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答题竞赛、上一次专题党课、组织一次主题党日、读一本党史书籍、开展一次红色教育,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宋佐东指出,多项工作获评和入选校党建先进,对学院来说既是肯定和荣誉,也是动力和压力,要求我们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又要在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上做文章,主动探索党建规律,锐意工作创新。同时做好活动总结,凝练加强学院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常态化的工作经验。按学校党委的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综合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于万鹏传达了《关于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通知》,对通知中的有关培训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