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作者:于万鹏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4月1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502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4月1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围绕胡金焱书记提出的“抓统领、抓贯穿、抓融入、抓转化、抓素养、抓纪律”的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学科建设、课程教学、实验室管理、师生思政、支部建设等工作,谈了学习体会、贯彻思路和落实举措。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 2019 年党建工作要点、保密工作要点,和校纪委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并对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