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宇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月4日至3月20日,基础医学院六个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和研究生辅导员孙帅帅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在此基础上每位党员填写《青岛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统计公布测评结果。最后,戚昕发表讲话,希望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能相互取长补短,在学习、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并认真进行整改。此外,戚昕还要求大家积极投入“学习强国”学习中,督促大家借此平台提升个人思想政治觉悟,让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奋斗、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