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6-28 点击数: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将于18周(2016年7月3日)结束,为做好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第19-20周(2016年7月4日-7月15日),上午考试时间为9:00-11:00,下午考试时间为2:00-4:00。

二、公共课考试安排

公共课考试由研究生院安排,考试时间及地点已排好。公共课考试监考工作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包括监考教师安排及培训、监考证提供等。要求60人以上的考场,安排3个监考教师;90人以上的安排4人监考。详见附件1。

三、专业课考试安排

(一)专业课考试由开课学院(学部)安排,专业课考试教室请用本科分配的考试教室,如需协调请尽早联系。

(二)专业课考核方式严格依据各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进行。

(三)请将专业课考试安排填写在《青岛大学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表》上(必须写明巡考教师和监考教师),经学院(学部)盖章后于2015年6月30日前交研究生处培养办901(包括公共课的监考教师),同时将电子稿发至peiyangke2008@163.com。

四、考场纪律

考试时研究生必须携带研究生证方可参加考试,考试期间手机必须关机,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

五、其它事宜

(一)请到研究生院培养工作的下载专区下载《青岛大学研究生期末考试考场记录》、《青岛大学研究生期末考试试题样纸》、《考场规则》、《监考守则》等材料,请按要求认真、完整填写。

(二)请提醒丢证的同学于考试前补妥研究生证,无研究生证者不准参加考试。有特殊情况需要缓考的同学请于考前办理缓考手续。缓考申请表请在研究生院培养工作下载专区下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