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督学聘任仪式暨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329日,基础医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大楼B810举行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丛红群、院长王建勋、副院长李尚勇、院长助理徐华敏,督学夏玉军、谷方、葛银林,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丛红群、王建勋为夏玉军教授颁发督学聘任证书,李尚勇主持仪式。

4cc859d4132c510236a529685b73217

 

会上,丛红群书记指出教学督导是本科教学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督学们在青年教师中发挥良好“传帮带”作用。

王建勋院长指出全院各部门将会全力支持督学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及时解决督学老师在监督、检查过程发现的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教风学风等问题,持续改进本科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

夏玉军教授做表态发言,三位督学老师就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及本学期的听课形式、听课要求、期中教学检查等事项作了交流。

6863953b5bd72b337beb2cba74ccd35

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认真践行“教学立院”宗旨,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此次教学督导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督学的责任和义务,督导组通过全过程的监督、指导和评价,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