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人体形态学实验室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19日上午10点,基础医学院人体形态学实验室积极响应学院《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在浩园B315开展了集体教研活动,实验室全体教师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520092943.jpg

首先沈若武主任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院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要求,对目前实验室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然后大家紧紧围绕本专业培养方案、专业特色以及课程设置与培养目标对接等问题展开教研活动,对培养方案的支撑、学生的培养以及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动机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老师们对本学期系解和局解的实验室工作进行了细致讨论,并形成一定的规划,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