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作者:傅琳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17号下午,基础医学院于浩园医学综合楼B8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院长王建勋、副院长陈文芳、各学系主任和三十余位教师参会,院长助理狄国虎主持会议。

会上,今年获批国自然项目的杨艳艳、傅琳、李琦、许晓慧和张幸老师分享了申报经验。五位老师各有侧重,相互互补,分别从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科学问题属性选择,重视评审专家意见等方面分享了基金申报的经验。

院长助理狄国虎回顾与分析了2022年度学院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和经费获批情况,同时就2023年度学院关于国自然申报的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王建勋院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强调国家自然基金对于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性,鼓励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工作两手并重。他从科研选题注重创新,标书撰写及早规划,标书修改“精雕细刻”等方面指明基金申报的重点与关键,并勉励大家调整心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争取明年基金申报取得新突破。

                                          (图文:傅琳 审校:狄国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