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冲刺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就业——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11月17日,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促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丛红群、副院长张蓓、副院长陈文芳、各学科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章敏主持。

章敏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有关就业工作政策以及我院2023届毕业生当前的整体就业状况,随后研究生导师代表逐一发言介绍学生求职动态,总结毕业生就业难的可能原因,共同商议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有效举措。

最后,丛红群书记指出,今后一段时间是学院就业工作的冲刺期,全院高度重视,一方面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帮助学生认识自我,合理设置就业预期,主动求职,另一方面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

后续学院将继续以学生就业工作为着眼点,凝聚全院力量拓展资源,从学生需求出发,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一对一帮扶,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