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浩园医学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160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章敏主持,校党委组织员赵东耀到会指导。

27c8e84701aed93ddee87932ad77359

党委书记丛红群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建设国内有重要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基础医学院》报告,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教研、科研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围绕“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抓好课程思政建设与育人工作”、“抓好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党组织建设”、“认真做好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支持配合行政工作”、“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作了报告,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确定了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发展思路,部署了“十四五”时期学院发展的重点任务与工作举措。

e55f77f475653f598283dd28e940530

报告提出,“十四五”期间,学院党委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教学立院、学术兴院、人才强院、制度理院、文化荣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大高层次人才引培力度,组建高水平学术团队和创新平台,推进学院精益化管理,培育和凝练基础医学精神,加快基础医学高水平学科建设,实现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协调发展,努力建设在国内有较大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基础医学院。

大会通过了《中共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丛红群、王建勋、章敏、陈文芳、李尚勇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王建勋代表新当选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在医学综合楼B810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丛红群为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勋、章敏为党委副书记。会议还研究了党委委员分工和党委自身建设事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