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新生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新生

99日下午新生报到当天,基础医学院院长王建勋、副书记刘学及辅导员谭雪梅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为新生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基础医学院2021级新生129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11人,博士研究生18人,分别住在浩园4号、12号和14号楼。王院长和刘书记走访了每一间新生宿舍,并与新生们亲切交谈。

王院长向新生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询问新生们来自哪里?对学校的设施安排是否满意?有没有什么困难?鼓励新生们互相帮助,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

刘书记强调了学校关于安全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注意安全

学院领导的温情关怀和殷殷嘱托,让新生们在报到当天就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大家纷纷向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