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科秘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3月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810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学科秘书工作会议。基础医学、生物学、特种医学三个博士一级学科秘书和硕士一级、二级学科秘书、教科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文芳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导师队伍建设三个主题展开。会上,教科办于菲老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招生程序、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师生双选、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科研记录、组会制度、学位论文开题、中期筛查、预答辩、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等整体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陈文芳在总结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学科秘书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全过程管理的工作任务,重点解读了学校关于研究生招生、开题、中筛和学位申请等相关规章制度,系统梳理了研究生教学管理及培养过程管理工作流程。陈文芳强调,各学科秘书是研究生培养全过程、全要素中的重要枢纽,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优化工作流程,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