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孙静静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位老师、同学

2021年项目中期答辩工作

1.检查范围

青岛大学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内容及形式

1)学生如实填写《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提交学院审核。

2)检查小组采取评阅的形式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检查和指导:

3.检查结果

检查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项目阶段性成果较突出、进度符合要求的可评定为优秀,优秀项目不超过项目总数的30%;项目有进展,虽遇到一定的问题,但经整改可以继续进行的可评定为合格;基本没有进行有效工作的评定为不合格,不合格的项目,将予以撤销。

4、有关要求

请各位同学6月20日前填报《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附件11份经由指导教师签字后报送教科办附件1、2电子版发至邮箱qdjcyxycxcy@163.com,邮箱主题为“2021大创中筛”附件均以负责人姓名命名,请以两个独立文件为附件发送,不要压缩包。若未按时报送或漏报材料将以撤项评定,请同学们按时提交完整材料。

承担国家级、省级项目的学生需登录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cxcy.sdei.edu.cn/Index.aspx),6月26日前完成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的提交。


联系人:孙静静,联系电话:83780050



附件1: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附件2:()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汇总表



基础医学院

2022年61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