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岛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孙静静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青大教字〔2014〕16号)的要求,学校将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青岛大学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组织实施
   中期检查采取学院全面检查、学校重点抽查的方式,学院成立中期检查小组。
   三、内容及形式
   1.学生如实填写《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提交学院审核。
   2.检查小组采取评阅形式,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内容进行检查和指导:
  1)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或收获等;
  2)指出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阶段的整改意见或建议等;
  3)了解学院能否为项目提供某方面的条件、资源等;
  4)了解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指导情况,指导教师对学生的学术影响等。
   四、检查结果
   检查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项目阶段性成果较突出、进度符合要求的可评定为优秀,优秀项目不超过项目总数的30%;项目有进展,虽遇到一定的问题,但经整改可以继续进行的可评定为合格;基本没有进行有效工作的评定为不合格,不合格的项目,将予以撤销。
   五、有关要求
   中期检查工作需于4月10日前完成,请将

1、《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纸质版三份送至慎行楼220,电子版文件“级别+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2、《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将电子稿文件以“级别+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3、附件1、3电子版以压缩包(命名方式为级别+姓名+项目名称)形式发送至邮箱qdjcyxyjxb@163.com,邮件主题为2018大创立项中筛

    承担国家级项目的学生需登录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cxcy.sdei.edu.cn/Index.aspx),4月15日前完成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的提交。
   联系电话:83780050 

                                    基础医学院

        20194月2

 

 

附件1. 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附件3.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汇总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